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唬爛!10 個正港 iPhone 隱藏版小祕技大公開!

2016/01/26 17:18 文/記者劉季清 

看多了 3C 科技新聞,每次看到「隱藏版功能」、「隱藏版小祕技」等標題,你可能心裡會想說「又來了!這些我早就會了!哪是什麼隱藏版功能?」。的確,許多所謂的「隱藏版」功能,其實根本就躺在手機的「設定」內,只是多數人比較少去看罷了!實在配不上「隱藏」這兩字,甚至也談不上「秘技」。

(彭博社)

不過,今天為大家精選出幾個「正港的」隱藏版 iPhone 小技巧,其中甚至可能連許多 iPhone 達人都不知道呢!快一起來看看!

快速重撥

打開 iPhone 的「電話」應用程式,在鍵盤畫面上按著綠色的「撥打」鍵,可以讓上一次打過的電話直接跳出。

App Store 卡卡 連按這個鍵 10 次立刻變快!

iPhone 用久了難免變慢,如果你希望  App Store 可以變得順暢,你可以在開啟 App Store 之後,找到下面的一列分頁功能按鈕,只要隨便點快速按其中一個圖示 10 下,手機畫面就會進入一片空白,app store 的快取將被清空,並把所有的 app 重新載入一次。

(彭博社)

【下頁】還有哪些「正港的」iPhone 隱藏版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