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29 萬人連署請願:請 Apple 留住 3.5mm 耳機孔!

2016/01/09 11:28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讓 iPhone 7 變得更輕薄,外界盛傳 Apple 有意取消 3.5mm 耳機孔的設計,儘管還不確定 Apple 是否會落實這項計畫,但已經讓不少消費著內心焦慮了!網路上就出現一份請願聯署,希望 Apple 不要取消 iPhone 7 上 3.5mm 耳機孔的設計,而連署人數更一舉突破 29 萬人!

◎看更多:因應 iPhone 7 沒有耳機孔? 傳 Apple 打造全新無線耳機!

超過 20 萬人在網路連署,希望 Apple 在 iPhone 7 保留 3.5mm 耳機孔設計(圖/彭博社)

根據《techradar》的報導,消費者運動聯署網站 Sum Of Us 出現了一項特別的連署項目(網址在此)。該連署引述《Forbes》和《FastCompany》的消息,認為 Apple 正在計畫取消 iPhone 7 的 3.5mm 耳機孔設計。由於擔心 iPhone 7 會讓自己的高級耳機沒有使用機會、或是難以使用,消費者紛紛在 Sim Of Us 上連署請願、希望 Apple 能保留 3.5mm 耳機孔的設計。

短短兩天請願人數就突破 21 萬人。該連署指出,「Apple 意圖再次欺騙用戶,不但逼迫 iPhone 用戶要購買新耳機,更製造了屬不盡的電子垃圾。」

外界盛傳 Apple 將在 iPhone 7 上取消耳機孔,讓手機得以更輕薄(圖/法新社)

然而對 Apple 而言,恐怕都尚未確認新一代 iPhone 的最終版本;另一方面假使 Apple 真的要採行這個設計,考慮到 29 萬人對 Apple 而言只是小數目,恐怕也無法動搖 Apple 的決定。

你可能還想看... 少了耳機孔多了新功能? iPhone 7 傳將配備無線充電Home 鍵真的會消失? 疑似 iPhone 7 背光模組諜照!庫存太多? Apple 削減 iPhone 6s 訂單 30%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