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吋 iPhone 真的來了!硬體傳將大升級、 3 月 14 日發表!

2016/01/26 10:3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4 吋新 iPhone 看起來是勢在必行,但到底哪一天將發表?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功能,還是大家最期待的。最新消息指出,這款被外界稱為「iPhone 5se」的手機將搭載與 iPhone 6s 相同的 A9 處理器,且將於 3 月 14 日正式登場。

傳 iPhone 5se 將搭載與 iPhone 6s 相同的 A9 處理器(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報導,iPhone 5se 將不會採用先前謠傳的 A8 處理器,而是搭載與 iPhone 6s 相同等級的 A9 處理,因為今年秋天 iPhone 7 推出時將搭載全新的 A10 處理器,若 iPhone 5se 搭載的是 A8 處理器,與 iPhone 7 的落差將會太大,這並不是蘋果所樂見的。

你可能會想看... 實機照、規格全曝光!Apple 4 吋新機定名「iPhone 5se」? 

此外,iPhone 5se 在內部儲存容量上將會有 16GB 與 64GB 兩種版本可以選擇;此外,iPhone 5se 內的智慧語音助理 Siri 也將隨時待命,不像過去一樣需要使用者特別叫出來才能使用。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只有 iPhone!天王分析師:上半年 Apple 還將推這項新品!

至於大家相當關心的發表日期,消息指出將可能會落在 3 月 14 日,且在發表會上還有可能看到全新平板電腦 iPad Air 3 以及更新版的 Apple Watch。先前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5se 將搭載8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200 萬畫素主鏡頭、NFC 晶片(支援 Apple Pay)、4 吋螢幕(解析度 1136 x 640)、1560 mAh 電池;此外,iPhone 5se 還將支援最新的 Live Photos 功能,且機身顏色還包括去年最夯的玫瑰金。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長怎樣?可能性最大的 3 種設計!

到底 iPhone 5se 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功能與特色?大家請耐心等待,就等蘋果 3 月自行為我們解謎囉!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