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處逢生!Apple 平板哪款賣最好?答案竟然是它!

2016/01/22 12:0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於去(2015)年推出首款 12.9 吋大螢幕平板 iPad Pro;此外,先前曾有分析師預估,iPhone 6s 與 iPad Pro 同時推出,恐傷害 iPad Mini 的銷量,甚至可能讓 iPad Mini 從產品線中消失。不過最新的調查結果卻大相逕庭,並顯示 iPad Mini 是去年蘋果平板中最受歡迎的產品!

iPad Mini 是去年蘋果平板中最受歡迎的產品(圖片來源/法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iPad Pro 很難賣? 銷售表現比 iPad mini 4 還糟!

受到大螢幕手機崛起影響,平板電腦銷量不斷下滑,就連蘋果也招架不住。不過,在低迷的氣氛中,仍然有銷量不錯的黑馬。市場研究調查公司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出具報告指出,2015 年第四季中,iPad Mini 產品線銷售比重從一年前的 32% 上揚至 47%,打敗其他產品比重。

你可能會想看... iPad mini 4 超有誠意!記憶體升級 2GB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指出,2013 年推出的 iPad mini 2 是最受歡迎的平板;去年才推出的 iPad mini 4 銷售比重則為第二名。至於為什麼 iPad mini 系列可以熱賣?便宜的售價應該是最主要的原因。

(圖片來源/美聯社)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CES] 真 iPad Pro 終結者出現?Samsung Galaxy Tab Pro S 現場體驗 

該調查指出,iPad Air 系列平板佔整體蘋果平板也不過 40%,iPad Pro 則僅占整體銷售的 12%。不過 iPad Pro 才剛推出沒多久,一台售價高達 799 美元(不含觸控筆以及智慧鍵盤),現在就有這樣的成績已經算不錯了。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