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iPhone!天王分析師:上半年 Apple 還將推這項新品!

2016/01/25 14:51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將會在今(2016)年發佈什麼新產品,令各界相當期待。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指出,各界期待已久的 4 吋 iPhone 已經蓄勢待發,全新平板電腦 iPad Air 3 也將一併發表;兩款產品都將在今年上半年亮相。

分析師指出,4 吋 iPhone 已經蓄勢待發,全新平板電腦 iPad Air 3 也將一併發表(路透)

你可能會想看... 實機照、規格全曝光!Apple 4 吋新機定名「iPhone 5se」?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根據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4 吋 iPhone 新機(消息指出將稱作「iPhone 5se」)將採用 2.5D 弧面玻璃,與 iPhone 6s 一樣;此外,相機將採 12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前鏡頭的組合,處理器則將搭載 iPhone 6 的 A8 處理器。

你可能會想看... 4 吋新 iPhone 擁有 iPhone 6 核心元素?Apple:「市場需要驚喜」 

不過郭明錤指出,Apple 粉絲不用期待 4 吋新機有太多硬體上的突破,並預估該款手機的銷量也不會有太驚人的表現。

(路透)

除了 4 吋的 iPhone 以外,郭明錤指出,今年上半年蘋果還會推出 9.7 吋的 iPad Air 3。iPad Air 3 將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A9X 處理器、800 萬畫素主鏡頭、210 萬畫素前鏡頭。機身厚度將達 5 釐米,並將搭載指紋辨識感應器。

你可能會想看... 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至於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iPhone 7 會有什麼驚喜?郭明錤表示,Apple 正在加緊研發,且將在處理器、感測器、電池續航力等方法有長足進步。至於 iPhone 7 將有什麼詳細特色?郭明錤並未詳述,實際情形將要等到蘋果今年秋天自已為全世界揭曉了!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