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機照、規格全曝光!Apple 4 吋新機定名「iPhone 5se」?

2016/01/25 10:47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4 吋新機的消息從 2015 年就開始不斷流出,不過卻是眾說紛紜。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4 吋 iPhone 定名為「iPhone 5se」,而且網路上還流出一張據稱是 iPhone 5se 的諜照。從照片看來,iPhone 5se 將搭載圓弧形的邊角、Touch ID,與 iPhone 5 相當相似。

你可能會想看... 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報導,這張流出的 iPhone 5se 諜照最初是在國外 Apple 論壇 One More Thing 上被公開,照片中左邊的是 iPhone 5,右邊的則是傳聞中的 4 吋新機。可以看到兩支手機設計相似,但卻有些許不同:4 吋新 iPhone 採取圓潤的邊角設計、音量鍵與揚聲器則從原先的垂直排列變為水平排列,看起來較為乾淨整齊; 電源鍵也從原本的上方移到機身的右側,與 iPhone 6 一樣。另外,音量鍵也改成與 iPhone 6 相同的設計。

照片中左邊的是 iPhone 5,右邊的則是傳聞中的 4 吋新機(圖片翻攝自 9to5Mac )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c 有哪些秘密?四大預測一次看懂

至於為什麼要叫做「iPhone 5se」呢?消息指出,「se」代表的是「special edition」(特殊版本)的意思;若這些消息為真,看來蘋果真的有意將最新的 4 吋新機打造成 iPhone 5s 的加強版。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影片流出!4 吋 iPhone 實機長這樣?

消息指出,iPhone 5se 將搭載與 iPhone 6  相似的規格,包過 8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200 萬畫素主鏡頭的組合、NFC 晶片(支援 Apple Pay)、A8 處理器、4 吋螢幕(解析度 1136 x 640)、1560 mAh 電池;此外,iPhone 5se 還將支援最新的 Live Photos 功能,且機身顏色還包括去年最夯的玫瑰金。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