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領紅包買好聲音犒賞自己!4款口碑好評真無線降噪耳機推薦

2024/02/13 13: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吳佩樺攝,編輯合成)

拿到紅包壓歲錢,想幫耳機裝備升級,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耳機持續熱夯,功能更豐富且選擇性更多。平日上班上學通勤搭車、運動健身時,想為雙耳帶來享受更沈浸的音樂聆聽體驗,以下挑選 4 款不同價位的熱夯耳機款式,提供讀者們作為選購參考。

Soundcore Liberty 4 NC

購機預算五千元內,Soundcore Liberty 4 NC 高性價比的口碑人氣,會是很值得列入口袋清單的首選之一。採用 Adaptive ANC 2.0 自適應降噪技術,不論搭公車、捷運、高鐵或飛機,都能沉浸在獨享安靜的音樂時光,官方標榜是歷代推出以來,降噪最強悍的機款代表作。搭載超大11mm動圈式單體,聽音樂時能帶來深沉有力的低音、圓潤穩重的中音、清澈透亮的高音。單次電力達10小時,搭充電盒可長達50小時,支援IPX4生活防水,支援無線快充。

Soundcore Liberty 4 NC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售價3,790元。(圖翻攝Soundcore官網)

此外,Liberty 4 NC 還進一步提供5種降噪強度,以及4種旅行模式的自訂功能,讓你可根據當下身處環境自由選擇想要的降噪強度。同時,也具備有2種通透模式,外出行走時無須拿下耳機,也能時刻注意周遭環境的狀況。

Jabra Elite 8 Active

專為喜好運動控打造的Jabra Elite 8 Active,獲美國軍規強固認證,是上山下海享「樂」的最佳貼身拍檔,可達水下1.5公尺的IP68防水、防塵性能,耳機外層搭載獨家研發的親膚塗層技術,佩戴時能耐高溫、雨水與嚴峻氣候,即使身處劇烈震動的運動環境,穩固貼合耳廓的強大抓耳力,也不需擔心耳機會輕易掉落,讓運動控們都很高度讚賞。

此外,單次電力達10小時,搭充電盒可長達32小時。若是在未開啟主動降噪功能與側聽功能的情況下, 則可提供長達14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充電盒則更可長達56 小時。另,還具備充電5 分鐘能使用1 小時的快速充電性能。

Jabra Elite 8 Active 運動旗艦款真無線降噪耳機,售價6,990元。充電盒與耳機都有防水防塵性能,續航長達32小時。提供焦糖奶、海軍藍、石墨灰、闇黑四色。(圖/Jabra)

AirPods Pro 2 USB-C版

果粉首選的真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Pro 2代絕對是必敗入手的最佳拍檔。搭載H2晶片的AirPods Pro 2 ,於去年在台推出USB-C版充電接口,讓充電變得更加方便,耳機和充電盒都支援IP54防水防塵。另,蘋果還為AirPods Pro 2導入超低延遲保真壓縮音訊技術,此項功能必須與今年二月新上市的Vision Pro搭配使用。

另,隨著蘋果推出iOS 17,同步解鎖AirPods Pro 2代的更多新功能,主要包括適應性音訊、個人化音量、對話感知等,整體使用更為直覺也更智慧化。

舉例來說,噪音控制中加入的「適應性模式」新功能,結合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能依照使用者所處的環境,自動切換噪音控制程度。走在街頭,周邊有吵雜的人車聲,耳機就會啟動比較強的降噪效果來過濾背景雜音,同時保留環境聲。

蘋果USB-C版本的AirPods Pro 2,售價與原本的Lightning版本相同,維持7,490元。(圖/記者吳佩樺攝)

Sony WF-1000XM5

堪稱是全方位旗艦降噪耳機的Sony WF-1000XM5,體積外觀比前代縮減後,更顯簡約的低調美感。維持Sony自家優異的高音質聆聽播放體驗與強化降噪性能表現,WF-1000XM5採用雙晶片架構,搭載全新整合處理器V2與高音質降噪處理器QN2e,耳機麥克風總數量增加至6組,能更精準消除低頻噪音。

此外,同步加入AI DNN深度神經網路技術,讓耳機藉由AI演算法助力,搭配防風噪結構,能更精準收音並屏蔽雜音,強化通話品質的清晰效果。另,支援LDAC傳輸規格與Hi-Res Wireless無線高解析音樂品質,訴求能更進一步地還原聲音的細節。

Sony WF-1000XM5 售價 8,990 元,有黑、銀兩種顏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