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還能多便宜?Google 執行長:1000 元有找!

2017/01/07 12:51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為了讓 Android 手機普及到全世界,Google 針對新興市場推出過 Android One 這類低價手機產品。不過看在 Google 執行長桑德爾(Sundar Pichai)眼裡似乎還不夠,他認為 Android 手機應該要有 3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1000 以下的產品!

根據《Mashable》的報導,Google 執行長桑德爾提到,目前 Android 低階手機的最低價,大約落在 100 美元到 50 美元左右,然而這對印度等新興市場而言仍不夠便宜。

Android One 手機(圖/Google)

他認為,下一代 Android 低價手機的價格,應該要到 30 美元左右。他同時提到,Google 有能力讓 30 美元左右的 Android 手機誕生。這對印度消費者而言自然是好消息,雖然目前當地的手機售價,幾乎都已經低於 150 美元。

但桑德爾同時提到,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只是計畫的一部分,如何佈建良好的網路環境,讓大家都可以連線使用網路服務才是關鍵。對此 Google 曾經針對印度推出 YouTube Go App,藉由可下載影片、離線收看,作為網路環境不佳的使用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陣營無奈?新 iPhone 效能仍將海放各家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