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社群新功能一鍵隱藏特定用戶訊息!iPhone 用戶搶先體驗

2024/04/08 14: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LINE 於今(4/8)向 iPhone用戶釋出手機版 LINE App 「14.5.0」版本的更新,主要的升級重點就是為支援5千人線上群聊的「LINE 社群」聊天室,加入可手動隱藏社群內某個特定成員訊息的功能,啟用該功能之後,當該成員於社群聊天室內所傳送的公開訊息內容,將不會顯示在用戶自己手機的社群聊天室視窗,且該成員也不會知道訊息已被隱藏。目前社群隱藏訊息新功能率先於iOS 版LINE 14.5.0版上線,Android用戶暫時還無法體驗。

針對社群聊天室導入「隱藏訊息」全新功能的操作用法,只要點選任一社群聊天室進入後,點選某個社群成員的個人大頭照,即可看到新增的「隱藏訊息」按鈕選項,點擊後,系統會顯示提醒通知「確定要隱藏此成員今後傳送的訊息嗎?訊息將在此社群及其聊天室中隱藏,該成員至今傳送的訊息將不會被隱藏。」接著按下藍色文字的「隱藏」按鈕,即可套用。日後,若改變心意,同樣點選該成員大頭貼,點擊「解除隱藏訊息」按鈕即可。

不過,若該成員為社群管理員身分,「隱藏訊息」功能則不適用。

你可能也想看

LINE社群再添實用一功能!新增討論串尬聊不怕洗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