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意外的驚喜!CASIO 推出首款 Android Wear 2.0 手錶!

2017/01/05 09: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在去年 Android Wear 2.0 於 9 月亮相後,由於不斷延期導致市面上仍無法看見搭載該系統的產品。不過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期間,由 CASIO 所推出的 WSD-F20 卻意外地成為首款搭載該系統的智慧錶!

根據《Tech Radar》報導,CASIO 在 CES 2017 展示推出了 WSD-F20 智慧型手錶,採用內建 GPS 的設計,以及可下載離線地圖的功能,希望成為戶外探險愛好者關注的智慧型手錶產品。

(圖/法新社)

此外 WSD-F20 也是首款搭載 Android Wear 2.0 系統的智慧型手錶,藉由該系統的特性,用戶可以使用手錶專屬的 Play Store,安裝手錶專屬的 App。並且可以使用內建的機器學習系統、自動回覆訊息。

同時 CASIO 也加入了「Location Memory」功能,讓用戶可以一鍵確認所在位置。內建麥克風也能做為通話與語音指令使用,這款手錶售價為 50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16,100 元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Casio 新運動相機 EX-FR200 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