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一代 Apple TV 機上盒將內建攝影鏡頭?爆料曝背後原因

2024/04/08 16:4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2年推出搭載A15晶片、內建64GB的第三代Apple TV 4K,售價4,490元。(圖/蘋果提供)

內建攝影鏡頭的下一代 Apple TV 機上盒有望問世?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 於最新專欄爆料稱,蘋果有意打造一款內建攝影鏡頭的 Apple TV 機上盒,在不需搭配iPhone、iPad裝置的情況下,即可透過Apple TV 的攝影鏡頭進行 FaceTime 視訊通話、開視訊會議等相關應用。此舉被視為是加速蘋果致力於打造智慧家居領域朝自動化功能目標推進的一環。

有鑑於蘋果於去年推出tvOS 17 作業系統時已導入FaceTime App功能,讓用戶可將 iPhone 或 iPad 連接至 Apple TV 4K,直接透過 Apple TV 機上盒(第二代或後續機型)的 FaceTime App 於家中的大螢幕電視進行視訊通話。

Mark Gurman 表示,下一代 Apple TV 機上盒除了支援視訊通話的攝影鏡頭之外,還將會具備手勢操控互動功能,且能與iPhone手機、以及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 一同無縫協作,讓用戶在切換不同裝置時,都能獲得快速便利的使用體驗。不過,針對 Apple TV 機上盒的手勢操控功能,Mark Gurman 並未給出具體細節等相關資訊,尚無法得知實際的運作方式。至於預計何時會發表上市,目前仍是未知數。

倘若上述爆料屬實,可期待的是,下一代 Apple TV 機上盒 撥打視訊通話時,將可省去與iPhone 或 iPad 連接的操作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