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這一天畫起來!傳蘋果 4 大新品發表日期確定了

2024/04/08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新一代 iPad Pro 終於準備好了?《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蘋果預計在 5 月 6 日推出全新 4 大產品,包含 iPad Pro、iPad Air 以及 Apple Pencil 等等。

根據《彭博社》報導,由於採用最新的 OLED 螢幕技術,導致蘋果原訂三月發表的 iPad Pro 上市時間不斷延後,據傳現在訂在 5 月 6 日,將於官方網站直接上架開賣。消息更指出,從本週開始,蘋果直營門市就會陸續收到行銷素材,增加新品上架的可能性。

綜合先前說法,iPad Pro 將首度搭載 OLED 螢幕,帶來更好的色彩的精準性、對比度,還能夠比舊款更省電,並且螢幕機身也會變得較輕薄,規格上則加入 M3 晶片、支援 MagSafe 充電,甚至有望搭載 4TB 的超大容量。

《彭博社》卻也表示,新款 iPad Pro 價格確定上漲,作為參考,目前 11 吋的機型是 27,900 元起、12.9 吋則為 37,900 元。另外 iPad Air 也將一起更新,會換上 M2 晶片,並且首度提供 12.9 吋的大螢幕機型。同場還有 iPad Pro 專用的巧控鍵盤,以及 Apple Pencil 3。

《彭博社》直言,今年將是 iPad 之年,蘋果也正在開發全新的入門款 iPad 以及 iPad mini,預計要到年底才會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最快下月發表?蘋果兩款新 iPad 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