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nDisk 搶第一!Android 手機專用 SD 卡問世

2017/01/06 09:32 文/記者譚偉晟

(圖/SanDisk)

由於在  Android 6.0 系統推出後,Google 讓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透過裝入的 microSD 卡,轉換為手機內部空間使用。這讓不少 16GB 容量的手機,獲得了額外的空間。但為了解決 microSD 卡效能不佳的問題,SanDisk 在 CES 2017 期間,推出了首款 Android 手機專用的 microSD 卡!

根據《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指出,SanDisk 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推出了首款搭載 A1 標準(Application Performance Class 1)、也就是專門給 Android 手機內 Adoptable storage 功能使用的 256GB microSD 卡。

(圖/SD Association)

A1 這個先前由 SD Association 公布的標準,主要是針對 Android 6.0 所推出的 Adoptable storage 功能規範,確保 App 轉移到 microSD 卡的內部空間時,效能可以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該報導指出,SanDisk 這張 microSD 卡的效能,達到讀取 1,500 IOPS、寫入 500 IOPS 標準,同時支援 SanDisk Memory Zone 這個應用,方便用戶透過 Android 手機對記憶卡進行管理。預計這款 microSD 卡,將以 199.99 美元的售價,於 1 月時在美國首先推出。

【延伸閱讀】
 SD 卡太落伍?Apple 解釋 Macbook Pro 不支援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