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要吃牛軋糖了!Galaxy S7 本月將可升級 Android 7.1!

2017/01/02 12: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外媒《BGR》的消息指出,韓國三星(Samsung)的 2016 年旗艦機 Galaxy S7 / S7 Edge 即將在今年一月獲得 Android 7.0 Nougat 的系統更新,目前官方已經正式的發布測試版以供參與三星 Android 7.0 Nougat Beta 的用戶進行更新。除此之外,報導證實三星在推出 Android 7.0 Nougat 更新後也會盡快推出 7.1 版本更新。

三星於通知中表示將會盡快在一月推出更新程序。(圖片來源/BGR)

早在幾週前,三星就已經發布 Galaxy S7 / S7 Edge 的 Android 7.0 測試版更新給開發人員,不過測試版本對一般大眾而言並非有興趣,純粹是提供給 App 開發者等人員進行測試與錯誤回報。而在去年12 月 30 日時,參與測試的用戶隨即收到三星的測試終止通知,代表最近官方應該就會發布正式版本的更新通知。

不過,三星本身並不能決定推出更新的正式日期,其中還必須經過各大手機電信商的測試,才能夠發布。根據《BGR》的消息說明美國的用戶可能還必須延遲到二月份才能獲到更新通知,而其他國家的用戶包括台灣在內最快一月就有機會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重心全放在 Galaxy S7,三星提升更新積極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