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開賣首日 無現貨人潮少!

2015/04/26 11: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於美國東岸時間 24 日開賣,但由於 Apple 這次以網路預購為主,專賣店中多無現貨,因此開賣首日紐約曼哈頓旗鑑店並無大批排隊人潮搶購。

Apple Watch本月10日在舊金山專賣店展示時的排隊人潮。(圖片來源/美聯社)

即使是 Apple 的死忠粉絲,還是得花上一段時間,熟悉 Apple Watch 的使用指令與操作方式。因此 Apple 這次改變策略,先讓消費者在店內把玩、操作 AppleWatch 後,再上網訂購。

(圖片來源/9to5mac)

銷售首日還是有不少年輕族群的「果粉」體驗實品的魅力,嘗試使用 Apple Watch 的通話、收發訊息、查看生活資訊等功能,試戴不同款式搭配的錶款。

24日紐約專賣店開賣,人潮並不多。(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多消費者認為 Apple Watch 造型新潮、功能實用;但也有不少以「挑剔」著名的紐約客嫌價錢太貴啦,如果基本款能降至 200 美元有找的價格,才會掏錢。

而同日上市的日本專賣店中也是差不多的景況,有不少是受日幣貶值而前來的中國遊客;日本顧客認為,雖然 Apple Watch 電池續航力不長,但優點還蠻多的。

24日開賣時,日本專賣店中不乏中國觀光客。(圖片來源/中央社)

Apple Watch 首波在美、加、澳、日、英等 9 國上市,首波預購者會在 24 日後陸續收到產品,其他消費者要到 5、6 月才能到貨;究竟銷售數字如何,下半年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