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 Apple Watch 上市!App、周邊忙搶市

2015/04/16 11:29 文/記者陳炳宏

Apple Watch 在 4 月 10 日推出預購,僅週五一天,預購數量就破 100 萬支,為了搶得商機,周邊廠商與 App 開發商,無不卯足全力推出相關產品,包括香港 Casetify 網站提供客製錶帶、Mophie 也推出 Apple Watch 充電座,而面對日益嚴重的空氣汙染,中國與日本也有開發商推出了 PM2.5 的查詢應用程式。

來自中國的Cyan,開發出簡單好用的Air Watch,可隨時用語音查詢各城市的空氣品質,下一個版本將主動提示所在地的空污狀況,日本氣象株式會社也有類似功能App。(圖/Cyan提供)

Casetify 原本是香港提供客製化手機殼的公司,並在 App 提供用戶自行上傳圖片訂製功能,隨著 Apple Watch 上市腳步近了,該 App 目前也提供錶帶客製功能,可做到與錶面一致的整合效果,之後帶出門,就不怕撞錶了。

Casetify App提供Apple Watch錶帶客製服務,約1到2周內到貨。(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而Mophie 公司則推出 Watch Dock 充電底座,可適用所有 Apple Watch,底座材質是鋁合金,底座表面則是以皮革材質覆蓋。

Mophie 公司則推出Watch Dock充電底座,可搭配任何Apple Watch使用。(圖/翻攝Mophie官網)

在 App 部分,目前已經有各種鮮豔配色的計算機、匯率換算等功能可在 Apple Watch 上操作,甚至還有廠商開發出骰子 App,而著名的記事軟體 Evernote,也針對 Apple Watch 提供聽寫記事、語音搜尋等功能。

Skymia推出的Dice Roller,讓使用者隨時可以透過Apple Watch擲骰子比大小。(圖/記者陳炳宏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