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銷量突破 300 萬支,賣最好的是?

2015/04/21 10:5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話題商品 Apple Watch 超夯,開賣兩個星期訂單量就突破 300 萬大關,以目前的 Apple Watch 訂單來看,以銷售 180 萬支的運動版領先,其次是標準版 120 萬支,而俗稱「土豪版」的超高級特製版約有 4 萬支的訂單。

(圖片來源/classthink)

《9to5mac》報導,科技分析師表示,Apple Watch 的訂價走的是蘋果一貫的「高貴」路線,即使是最便宜的運動版,售價也遠高於其他品牌的智慧錶,但其實運動版和超高貴特製版的內裝相差並不大,成本也遠低於售價。

(圖片來源/9to5mac)

科技分析公司 Think Big 負責人 Carl Howe 表示,即使蘋果在今年 5 到 6 月擴大 200 萬支的訂單,可能都無法應付市場強勁的需求,Apple Watch 將為蘋果帶來可觀的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