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不到 Apple Watch?蘋果將給開發者額外優先購買權

2015/04/22 15:29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智慧錶 Apple Watch 在開賣後即造成全球熱銷缺貨狀態,不過這也苦了 APP 開發者買不到可供實際測試的硬體,為此蘋果公司今天對 iOS 開發者寄出信件,提供購買 42mm 版本 Apple Watch Sport 的優先購買機會,而且保證將會在 4 月 28 日出貨。

蘋果將提供開發者 Apple Watch 優先購買的機會,但僅限購買圖中的 Apple Watch Sport 款式,本報記者陳炳宏攝影

蘋果在給開發者的信中表明,這個優先購買權主要是讓開發者可以測試他們的 WatchKit APP,不過購買的型號僅限於 42mm 尺寸銀色鋁質款式、藍色運動錶帶,或許是在先前的預購中,這款 Apple Watch 保留的數量最多也不一定。

信中也寫明了限定購買的款式與報名時間

這個活動的登記時間將會到美西時間明天(23 日)上午 10 點截止(台灣為 24 日凌晨 2 點)不過並非每個送出需求的開發者都可以保證購買得到,蘋果公司在信裡面也表示,因為數量有限,將會以隨機方式抽出符合資格的購買者,符合開發者資格又想購買 Apple Watch 的人不妨試試。

但並不是每個報名的開發者都有,還要經過抽籤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