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又出招封殺擋廣告 App!一抓到全部影片都不給播放

2024/04/16 09: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YouTube 再度對「廣告攔截器」下重手!最新官方公告指出,將加強對第三方 App 的取締,一發現使用廣告攔截器,恐會使影片無法正常播放。

近期積極封殺廣告攔截器的 YouTube,先前主要聚焦於電腦平台,封鎖了一系列瀏覽器外掛,現在 YouTube 將火力轉向行動、手機端。官方指出,未來當用戶透過有阻擋廣告功能的第三方 App 來播放影片,可能會遇到「緩衝延遲」的問題,或是收到「此內容無法在此 App 觀看」的錯誤通知,鼓勵用戶訂閱 YouTube Premium 服務。

事實上,先前 YouTube 就也曾對知名的廣告攔截器 YouTube Vanced 開刀,如今恐怕會進一步封殺 AdGuard、uBlock 或是一些主打擋廣告的第三方瀏覽器。YouTube 強調,之所以要禁止廣告攔截器,是為了保護創作者的廣告分潤,以利全球數十億人持續使用此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新介面把留言區變得超邊緣!網友抱怨:史上最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