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信商搶先Google官方爆雷!網站曬出新中階Pixel 8a正面照

2024/04/16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a有望在5月的Google I/O登場。(圖/翻攝網路)

這陣子經由各方爆料,幾乎能肯定Google新一代中階手機Pixel 8a將在5月的Google I/O登場,美國電信商US Cellular現在也搶先Google官方爆雷,證實Pixel 8a即將推出。

知名爆料者Evan Blass發現,美國電信商US Cellular在自家網站上架Pixel 8a的簡介,並曬出了手機的正面照,與在網路流傳的渲染圖相符,顯示Pixel 8a的外觀將變得更加圓潤。儘管網站上沒有透露具體的規格細節,但這已等同確認Pixel 8a即將亮相的事實。

美國電信商US Cellular網站搶先曝光Pixel 8a的存在。(圖/翻攝X)

綜合目前傳聞,Pixel 8a將推出曜石黑、薄荷綠、海灣藍、陶瓷米(Obsidian、Mint、Porcelain、Bay)4種配色,並將機背改為霧面磨砂設計。規格有多項升級,包括搭載6.1吋120Hz螢幕及Tensor G3處理器,電池增大至4,500mAh和支援27W有線充電速度。除了128GB容量版本,首度新增256GB容量。相機規格則沿用前代。

然而,網路上也有一些不同的聲音,認為Pixel 8a只有90Hz螢幕,且僅推出128GB版本。究竟真實的答案為何,還需等待官方在發表會上揭曉了。售價方面,可能介於500~550美元(匯率換算約台幣16,225~17,840元),Pixel 7a為499美元(台灣上市價格14,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8a完全沒秘密了!Google新中階4種配色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