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 7 萬元手機沒人買?三星高層透露 Galaxy Fold 實際銷量

2020/01/09 13: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第一代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於台灣上市要價近七萬,許多消費者對於耐用度、售價抱持質疑。根據《韓聯社》報導,三星高層於 CES 大會公開 Galaxy Fold 的實際銷量。

掌管三星行動業務部門的 Koh Dong-jin,於 CES 大會向媒體透露,Galaxy Fold 的實際銷量大概落在 40-50 萬台之間,一方面是反駁先前總裁 Young Sohn 口誤的 100 萬台,另外則是證明這款摺疊手機獲得不少消費者青睞。

儘管與全球最熱賣的 S10 系列相比,研調公司 Wedbush Securities 調查,2019 年 Galaxy S 全系列至少賣出 3000 萬台,Galaxy Fold 的銷售數目似乎微不足道,但考慮到僅特定市場限量開賣,這數字也算是表現優異。三星官方亦在年初的數據資料表示,2019 年共發表 5 款 5G 手機,一共賣出 670 萬支,全球 5G 市佔率達 54%

Galaxy Fold 在台灣於今年 1 月 4 日正式開賣,售價開出 68,888 元,僅 40 分鐘就被全數掃光,三星也加緊訂單,預計兩個禮拜後再補貨,顯見仍有不少消費者,願意砸大錢體驗創新的摺疊手機。

綜合相關消息,今年三星將大幅加重摺疊手機的銷售力道,確定將於 2 月 11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普遍外媒推測,除了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0(或 S11)外,還會推出第二代 Galaxy Fold,會是主打親民的價格,售價有望落在 2.5 萬,吸引對於摺疊手機有興趣的消費者。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在台上市!定價 68,888 元挑戰手機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