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在台上市!定價 68,888 元挑戰手機行情

2019/12/26 14: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今年二月發表、並一度因螢幕手機瑕疵延後上市的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隨著三星策略的轉變,將在明年 1/4 正式在台灣市場開賣。台灣三星指出,因 Galaxy Fold 花了許多力氣強化品質,導致產品長期只能限量提供,才導致上市時間由其他國家的 9 月,延長至明年 1 月。

因 Galaxy Fold 定價偏高,來到 68,888 元(12GB / 512GB),三星也提供了更多上市禮來吸引用戶,包括盒裝隨附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延長一年保固,同時提供螢幕一次的人損維修保固,以及原廠的皮革皮套。

Galaxy Fold 的機身允許稍微摺疊(圖/記者黃敬淳攝)

Galaxy Fold 展開後有如 7.3 吋小平板(圖/記者黃敬淳攝)

摺疊後顯示螢幕的樣子。因比例需和展開後的主螢幕一致,副螢幕的顯示比例會小一些(圖/記者黃敬淳攝)

此外,由於先前螢幕瑕疵困擾三星許久,上市版的 Galaxy Fold 也調整了螢幕保護層的材質,強調「Infinity Flex」鉸鏈能開摺闔 20 萬次,保證材質平順黏合,同時 Polymer 螢幕材質也有良好的透光性。不過用戶可能會注意到因其柔性 OLED 螢幕仍為軟性材質,在摺疊之後,還是能見到一道明顯的摺痕。

規格上,Galaxy Fold 則比照自家旗艦機 Galaxy S10+,定位在旗艦,具備 7.3 吋主螢幕(展開後),以及 4.6 吋副螢幕(闔上後)。其作為主相機使用的三鏡頭模組亦與 S10+ 相同,為 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1,200 萬畫素廣角鏡,以及 1,200 萬畫素遠距,前鏡頭則為 1,000 萬畫素,但展開後,前鏡頭會另一枚景深鏡來輔助,整機一共有 6 顆鏡頭。

摺疊後的一端,有如兩台智慧手機並列(圖/記者黃敬淳攝)

摺疊後的一端,可以見到 Galaxy Fold 受限目前技術,整體仍然偏厚(圖/記者黃敬淳攝)

左側為背蓋,右側則是 4.6 吋的副螢幕(圖/記者黃敬淳攝)

摺疊後的側面帶有一些斜度(圖/記者黃敬淳攝)

Galaxy Fold 並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4,300mAh 電量,並內建 Android 9,同時支援側邊指紋辨識以及臉部辨識。

因具備兩片螢幕,以及比一般智慧手機更大的 7.3 吋主螢幕,Galaxy Fold 亦主打多工功能,具備一些和平板類似的手勢操作。

Galaxy Fold 共有銀色和灰色兩種版本(圖/記者黃敬淳攝)

展開後的前鏡頭多了一枚景深鏡。上條中的「T字型」,亦是新的螢幕保護措施(圖/記者黃敬淳攝)

Galaxy Fold 盒裝中內附高階的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選 Android 手機!今年 CP 值、綜合表現最強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