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最熱銷科技產品排行出爐!「冠軍」一年賣出 1.85 億台

2020/01/01 15:59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2019 年賣最好的科技產品是什麼呢?根據研調公司 Wedbush Securities 最新報告,列出 6 大熱銷產品,蘋果就包辦了其中 4 名,iPhone 奪得年度銷售冠軍。

Wedbush 數據推測,蘋果於去年(2019)一共賣出 1.85 億台 iPhone,是單一產品線銷售最佳的科技產品,對比巔峰超過 2 億以上有所下滑,但仍高居龍頭寶座。蘋果今年發表三款 iPhone 11 系列,據相關調查發現,真正推動銷售的反而是前代的 iPhone XR。

緊跟在 iPhone 後頭的正是 AirPods,全年估計賣出 6500 萬款,今年蘋果一共推出 AirPods 2、AirPods Pro 兩款耳機,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同樣穿戴裝置的 Apple Watch 表現也不俗,以 2500 萬支的銷量排名第六。可見入手一台 iPhone 後,蘋果生態系的吸金有多強大。

蘋果平板電腦 iPad 則排在第四名,銷售出 4500 萬台。

少數能跟蘋果正面挑戰的兩大品牌,分別為亞馬遜、三星,前者的 Echo 音箱可說徹底打趴 HomePod 與 Google Home,年賣出超過 6000 萬台、排名第三。據 Voicebot.AI 網站編輯 Bret Kinsella 透露,亞馬遜持續擴大智慧物聯網的優勢,其市佔率 61.9%,遠勝於 Google 的 23.9%。

三星則以 Galaxy S 手機最受歡迎,賣出 3000 萬台,是少數能與 iPhone 抗衡的智慧手機。由於發表日期較早,Galaxy S10 系列是首批端出三鏡頭的旗艦機款,此外更配備許多創新技術,例如螢幕下指紋、挖孔螢幕,在比較賣不動的中國市場,Galaxy S10 都成功扭轉局勢。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荷包準備好!除了 iPhone 蘋果今年還傳有 8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