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曝:三星新款摺疊手機定價僅 2.5 萬!但不會有 5G

2020/01/08 13: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三星新款摺疊手機的可能樣式(圖/翻攝自 @ishanagarwal24 推特)

據韓媒《ETNews》消息,三星的新一代摺疊手機,將會以較目前的 Galaxy Fold 平價許多的 100 萬韓元左右定價出售,換算下來,將會是台幣 2.5 萬上下,比目前的 Galaxy Fold 在台的 68,888 元平價不少,應會吸引一些高階機用戶轉而嚐鮮。

《ETNews》也指出,這款產品將會採用超薄玻璃(UTG),取代現有保護膜來增加摺疊時的強度。不過因機身尺寸的限制,加上產品定位不同,這款平價摺疊機將只支援 4G LTE、而非 5G,暗示其處理器可能會是 Snapdragon 855,而非更新的 Snapdragon 865。

細節上,這款新品也會和目前的 Galaxy Fold 一樣,在摺疊後搭配一片小螢幕,來顯示時間、電量等資訊,同時會配有雙主鏡頭,以及鑽孔式前螢幕來安裝前鏡頭。

需要注意的是,這款手機不會是 Galaxy Fold 的第二代,而會是一個新的產品線,摺疊方向也改為類似過去翻蓋手機的「直向」,而非 Galaxy Fold 的「橫向」。真正意義的 Galaxy Fold 2,則可能會到今年 8 月,才與新的 Galaxy Note 系列一同亮相。

至於前述的這款翻蓋式摺疊新機,則有望會在今年 2 月與 Galaxy S11 系列一同登場。三星先前也已宣佈,將在 2/11 舉辦發表會,帶來今年首款自家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2 Plus 也要來了?供應鏈爆料:今年平價 iPhone 有兩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