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三款微單眼相機台灣開賣!富士X100VI復古寫真 理光GRIII街拍神器

2024/04/09 05:36 文/記者黃肇祥

富士X100VI走文青、復古風的外觀,在全球掀起搶購熱潮。(翻攝自富士官網)

日本兩大相機品牌富士、理光,相繼在台灣上市全新微單眼相機,除了致敬底片的色彩美學,更以輕巧易攜的機身設計,打造成適合街拍取景的攝影神器。

富士在本月初開賣X100VI相機,擁有23mm焦段的廣角鏡頭,以及一塊4,020萬畫素APS-C片幅感光元件,能夠捕捉更多畫面細節,同時藉由6階、5軸光學防震系統,大幅提升街拍成功率。內建超過20種底片類比模式,可以讓拍出來的照片色彩效仿90年代的電影底片風格,展現復古寫真氛圍。X100VI售價51,800元。

理光也不遑多讓,此次推出28mm焦段的GRIII HDF以及40mm焦段的GRIIIx HDF,雙新機均採用2,420萬畫素的APS-C感光元件,並加入全新的「高光擴散濾鏡」(Highlight Diffusion Filter),能在拍攝街燈、檯燈、招牌等光源的情境下,在周圍營造柔和且朦朧的光線效果。明(10)日起在官網開放限量預購,GRIII HDF售價32,900元、GRIIIx HDF售價33,900元,將於四月下旬起陸續出貨。

GRIII HDF、GRIIIx HDF機身輕巧僅232g,適合隨身攜帶,不會造成重量負擔。(翻攝自理光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