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粉期待已久?Nokia 神秘新機確認下週將正式登場!

2018/08/17 17: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Nokia官方推特)

Nokia 於官方推特發文預告將於下週二8/21日舉辦新機發表會,Po文放上一張宣傳海報,並提到「將帶來最期待已久的手機」,引發各界關注。從曝光的宣傳海報中看來,僅露出機身外型、並以黑色為背景,顯得格外神秘。

據外媒 NokiaMob 報導指出,HMD Global 已發出邀請函,此次新機發表會將於印度舉辦。推估極有可能是針對印度市場,推出國際版「中階劉海機」的Nokia 6.1 Plus、搭載高通S636處理器、具備5.8吋全螢幕、與雙鏡頭主相機。

Nokia 6.1 Plus 相片集  

不過,另有消息傳出,這款新機也可能會是先前傳聞已久的旗艦機款 Nokia 9、或是代號為「Phoenix」(鳳凰)的中高階手機。

觀察今年各品牌推出上市的旗艦機款,都以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為主流規格,唯獨 Nokia 到目前仍遲遲未推出其代表性旗艦機款。儘在上半年推出一款 Nokia 8 Sirocco 限量版,且處理器仍是搭載去年高通S835版,對於 Nokia 今年將端出的高規旗艦機款,也讓外界期待已久。

(圖翻攝Nokia官方推特)

到底HMD Global 官方預告「最期待已久」的Nokia手機會是哪款將會登場,謎底有待下週二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9」悄現身?傳神秘新機型號已通過認證!

Nokia 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首度搶進全球前十大!超越 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