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新廣告喊128GB儲存容量很夠用 網吐槽蘋果:智商稅?

2024/03/19 12:2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系列新廣告,宣稱手機儲存容量很大,不用刪除照片。(圖/翻攝YT)

你覺得128GB儲存容量的手機夠用嗎?這個答案見仁見智,不過蘋果最新推出的廣告告訴你「夠用」。

在這支30秒的新廣告中,一位用戶正在考慮刪除手機裡的照片,蘋果以幽默的手法讓這些照片大聲唱出「Don’t Let Me Go」,意指別讓這些照片離開。廣告的結尾則出現了「Lots of storage for lots of photos」及「Relax,it’s iPhone 15」的字樣,傳達iPhone 15擁有充足的儲存空間,可保存大量照片。

這支30秒的幽默廣告,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YT)

iPhone 15系列的儲存容量最低128GB起跳,最大1TB,也就是說,蘋果認為128GB也擁有足夠的儲存容量。

這支廣告引起了網友熱議,一些網友吐槽「愛拍照不夠用」、「除非搭配iCloud吧」、「蘋果信仰才夠用」、「我懷疑是智商稅」。

《你可能還想看》

晚對手5年!蘋果新一代Apple Watch終於有望支援血壓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