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7.4.1 更新最快本週釋出!iPhone 13 耗電災情有解了?

2024/03/19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手上 iPhone 升級之後變得很耗電?蘋果即將推出最新版本,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測試中的 iOS 17.4.1 最快將於本週釋出。

據悉,iOS 17.4.1 不會有重大改變,主要聚焦軟體 Bug 以及安全性更新。綜合 iOS 17.4 上線以來的網友回報,不少人提到升級後 Siri 意外變笨了,以前能夠直接換算重量單位,現在卻只會跳出網頁搜尋。另外,知名 YouTube 頻道 iAppleBytes 測試也發現,iPhone 13 在升級 iOS 17.4 之後,同樣的續航測試卻比前一版本減少 55 分鐘,疑似 iOS 出包導致。

外媒《9to5mac》亦透露,蘋果也將在近期向開發者推出 iOS 17.5 版本,預計春季釋出正式版本,蘋果可能會為了回應歐盟的《數位市場法案》,而進一步解除 iOS 原先有的各式限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7.4更新後Siri變超笨?網氣:只能訂鬧鐘跟倒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