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網棄用Fitbit by Google!大裁員整併後新名稱曝光

2024/03/19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Fitbit官網改用「Google Fitbit」跟消費者溝通。(圖/翻攝官網)

Google在今年1月再度裁員,其目標是重組並打通Pixel、Nest及Fitbit硬體和服務團隊,這些團隊過去是獨立運作的。外界也相當好奇整合後將出現什麼變化?現在有了初步的答案揭曉。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隨著Google出手整併後,「Fitbit by Google」這項名稱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Google Fitbit」。

Google在2021年完成收購Fitbit,此後推出的Sense 2、Versa 4和Charge 6等產品都以「Fitbit by Google」向消費者溝通,包括產品包裝以及Fitbit官網。然而,現在Fitbit官網已撤下原本的「Fitbit by Google」標誌,改換上「Google Fitbit」,明顯強調「主次之分」。

(圖/翻攝官網)

另外,從上週開始,Google Store官方商店也開始導入販售Fitbit產品與配件,這顯見在販售策略上也在進行整合。

在1月的整併中,Fitbit共同創辦人James Park、Eric Friedman以及其他Fitbit主管都證實從Google離職,代表Google全面主導其旗下穿戴產品的未來發展。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8a 準備好了! 4 種型號首度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