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1 更新又出包!用戶哭:藍白畫面無限循環

2024/03/19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Windows 先別更新!外媒《WindowsLatest》報導指出,微軟三月份釋出的最新版本爆發多起「藍白當機」災情,更有用戶慘遇無限循環,根本難以正常使用電腦。

據悉本次災情是出自於 13 日推出的 Windows 11 KB5035853 版本,微軟主要是強化與 Android 系統之間的連結,能夠立即將螢幕截圖從手機上傳至電腦,然而小規模的功能新增,卻意外釀成不少 Bug 浮現。

像是有多名用戶向《WindowsLatest》回報,在安裝 KB5035853 之後,會在登入畫面碰上藍白當機畫面,更有人是不斷重複出現。即便是可以正常登入帳號,亦有用戶指出,開機時間明顯延長很多,甚至災情也波及到印表機的使用。

外媒《TechRadar》亦發現,本次更新會影響 AMD 的 GPU 運行,有多款採用 AMD 處理器的筆電、華碩 ROG Ally 遊戲掌機,在 Reddit 論壇都有用戶回報卡頓的狀況。

目前微軟並未針對本次 Bug 做出回應,建議用戶可以暫緩更新觀察情況,如果不幸已經遇上災情,可以在開始選單內的「設定」-「Windows Update」-「更新記錄」-「解除安裝更新」,移除更新檔案。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發出邀請函!五月發表會 Windows、新筆電將定調 AI P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