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收簡訊就能登記?38 歲以上民眾可直接上網預約疫苗

2021/07/27 12: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1922 官網)

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訊息,將在今(27日)上午十點至 7 月 29 日中午 12 點發送簡訊,讓民眾可進行第四輪的疫苗預約登記。

不過,儘管按流程民眾必須在先前曾完成意願登記,並在收到簡訊後才能上網預約疫苗的施打,但不少民眾發現,即使沒有收到簡訊,只要符合資格,也可以直接至 1922.gov.tw 官網預約疫苗。

指揮中心昨(26日)指出,本次的第四輪疫苗預約對象,包含 38 歲以上民眾(1983 年 12 月 31 日以前出生者),先前因颱風影響而延後施打疫苗的基隆、宜蘭居民,以及在前一輪曾收到簡訊、但沒有實際預約的民眾,總數約 144 萬人。

本輪施打的疫苗種類,則仍只有 AZ 疫苗;先前意願登記時選擇莫德納疫苗的 391 萬民眾,還得繼續等待。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驚曝38億組電話號碼名單遭外洩!傳駭客已在暗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