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早看手機!符合三條件、共 144 萬人今起收「疫苗預約」簡訊

2021/07/27 11: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疾管署直播影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將在今(27日)上午十點至 7 月 29 日中午 12 點發送簡訊,進行第四輪的疫苗預約登記。

指揮中心預估,本次會收到簡訊的民眾約有 144 萬人,符合對象則為 1983 年 12 月 31 日以前出生者(即 38 歲以上約 118 萬民眾)、先前因颱風影響而延後施打疫苗的基隆宜蘭居民(約 3.4 千人),以及在前一輪曾收到簡訊、但沒有實際預約的民眾(約 25 萬人)。

至於可預約的施打時間,則會是今年 7 月 30 日至 8 月 6 日之間,開放預約施打的疫苗則仍是 AZ,換言之先前意願登記時選擇莫德納疫苗的 391 萬民眾仍得繼續等待。

收到簡訊後,民眾則可至 1922.gov.tw 官網,或透過「健保快易通」App 預約施打時間和地點;不方便的民眾,也可親至超商、藥局或衛生所插卡預約。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驚曝38億組電話號碼名單遭外洩!傳駭客已在暗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