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要時刻不漏拍!2016 旗艦手機誰才是「最速拍照王」?

2016/06/09 15:20 文/記者劉季清

冠軍─三星 Galaxy S7/S7 Edge

「最速相機王」評比第一名是誰?答案是由三星今年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 奪下!不過 S7 與 S7 Edge 算是險勝,只比 iPhone 6s/6s Plus 雙機快了 0.1 秒,完成「打開相機 App > 對焦 > 拍攝 > 儲存」所需時間為 1.5 秒。

(圖片來源/路透)

Phonearena 認為,Galaxy S7 和 S7 Edge 之所以可以領先群雄,就是因為具備雙擊 Home 鍵就可開啓相機的快捷功能,這一點讓 Galaxy S7/S7 Edge 比其他品牌手機都可以更快開啟相機。

(圖片來源/PhoneArena)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第一季手機效能 PK! Galaxy S7、iPhone 6s 竟然都輸它? 火力全開!三星 Note 7 這項功能 iPhone 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