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atGPT 付費用戶有感升級!OpenAI 釋出新代GPT-4 Turbo 重磅更新

2024/04/14 19: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OpenAI 繼日前宣布全面開放ChatGPT 免費網頁版,不用登入帳號可直接使用後,面向ChatGPT付費用戶如個人版、團體版與企業版,近日則是推出效能更強大、基於新一代大型語言模型 GPT-4 Turbo 為架構的 ChatGPT 付費版本的重磅更新。

相比原本的GPT-4,不僅大幅度地增加模型訓練參數的數量,且資料庫內容的更新時間也擴展至2023年4月(GPT-4模型的資料內容更新至2022年1月)。

OpenAI 官方指出,透過新代GPT-4 Turbo 模型,能處理更多複雜的資訊,將能讓ChatGPT 生成式聊天機器人生成的內容,擁有更顯著的品質進步與提升,主要涵蓋四大面向的升級,包括有:文字寫作生成品質更簡潔且更能全面理解上下文意涵,以及數學計算能力強化、程式編碼設計能力與邏輯推理能力也都有更優異的表現。

同時,新代GPT-4 Turbo 模型還具備有啟用新的JSON(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模式、於單一訊息中呼叫多個函數等新功能。對於使用OpenAI API 的開發人員,將能提供更佳化的靈活度與便利性,以開發出更多創新的應用。

你可能也想看

 ChatGPT免費網頁版全面開放!無需註冊帳號就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