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M4 AI晶片新一代Mac 要來了?彭博爆料蘋果電腦7大新品上市時間點

2024/04/15 10:31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社)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 於最新通訊專欄爆料稱,蘋果正著手進行M4晶片的研發,預計將有多達7款的 Mac 新品,將從今年底至明年上半年期間,輪番登場亮相。據悉,下一代主打AI效能的 M4晶片,將依核心效能配置區別3種等級,包括有:標準入門版M4、進階版M4 Pro 、高階版M4 Max 以及旗艦版M4 Ultra。

Mark Gurman 針對採用下一代M4晶片的多款Mac新品機型,依發佈上市的時間點給出初步預測的參考:

一、蘋果首款搭載M4晶片的Mac機型,傳將會是14吋的新款MacBook Pro 筆電率先拔得頭籌,推估最快發表上市時間點落在今年年底左右。

二、其次,則是M4晶片的24吋的iMac桌上型電腦,同樣預估於今年年底左右推出。

三、再來,配置進階M4 Pro、與高階M4 Max晶片的 14 吋與16吋新款MacBook Pro 筆電,時間點落在今年底至2025年初。

四、除筆電之外,迷你桌機的新款Mac mini,配置標準版M4 和進階版 M4 Pro晶片,同樣也預估約在今年底至 2025 年初推出。

五、至於主打輕薄定位的MBA筆電,搭載M4晶片升級的新款 13吋與15吋 MacBook Air 筆電,則會是在明年2025年春季。

六、另,還有主打高階用戶的Mac Studio,搭載高階M4晶片,將於 2025 年的年中期期間推出。

七、以及旗艦M4 Ultra晶片的 Mac Pro 桌上型電腦,則有望於2025年的下半年問世。

Mark Gurman補充說明表示,上述預估Mac電腦新品上市時間點,實際上仍有可能因為供應鏈、生產等狀況變化,而有所異動。

你可能也想看

2024筆電選購指南 迎接AI PC時代 解讀新技術關鍵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