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火力全開!三星 Note 7 這項功能 iPhone 做不到!

2016/06/09 12:50 文/記者劉季清

說到今年年中最令人期待的 Android 手機,應該非三星的全新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7 莫屬了吧!到底 Note 7 會有什麼驚喜功能更是各界矚目的焦點。今天有國外媒體爆料,Galaxy Note 7 將搭載最新的虹膜辨識功能,而且還有螢幕截圖為證!

(圖/PhotoPin)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將於今年年中推出的三星 Galaxy Note 7 可能搭載一項「殺手級」功能─虹膜解鎖系統!一張據稱是 Galaxy Note 7 的螢幕截圖在網路上被公開,內容是以韓文呈現,可以跳出視窗上要求指紋認證;若再仔細觀察,則可以看到下方另有三個不同選項,包括「取消」、「PIN 碼認證」以及「虹膜掃描」。

(圖/PhoneArena)

至於該畫面是否真的是從 Galaxy Note 7 上擷取下來?PhoneArena 認為這一點比較難確認,不過卻也不無可能。Galaxy Note 系列向來是三星介紹最新硬體的最佳平台。若 Note 7 真的將搭載虹膜辨識,也令人不禁猜想是否三星會將虹膜解鎖系統先導入旗下 Galaxy A 系列手機,等消費者接受度更普遍之後,再將之導入其他系列的旗艦手機。

(圖/PhotoPin)

三星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由於被認為是對抗 Apple 新機 iPhone 7 的重要產品,因此在規格和功能上,都將會有大幅度的提升。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可能將會在 Galaxy Note 7 Edge 版本上使用雙鏡頭相機。先前的報導指出 Galaxy Note 7 將會採用與 Galaxy S7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相機,因此推測 Galaxy Note 7 Edge 可能是相機效能更高的機種。

(圖/PhotoPin)

另外,先前中國微博一名用戶「Rec2020_Eight」傳出,Galaxy Note 6 將會採用 5.8 吋 1440p RGB OLED 螢幕、Snapdragon 823 或 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4000mAh 以上電池的頂級配置,並且支援 USB Type-C 和 IP68 防水規格。至於 Note 7 還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規格?就等今年 8 月中,三星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首次曝光!Galaxy Note 7 清晰全機諜照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