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揭開 HTC One M10 神秘面紗!5 大預測一次看!

2016/02/17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規格強悍、硬體升級

國外爆料客@LlabTooFeR、@evleaks 指出,HTC One M10 將搭 5.2 吋 2K 解析度(1440 x 2560)AMOLED 螢幕,預估在顏色對比、鮮豔度上都將提升、高通(Qualcomm)最新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20,繪圖處理器則將採用 Adreno 530 GPU。另外還將採用 4GB 記憶體、32GB 內部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圖/IT圈)

相機應該是 One M10 的主要亮點之一。 @evleaks 指出,是先前搭載在 M8 手機上、廣受好評的 UltraPixel 相機即將回歸!不過這次的畫素直接提升到 1200 萬,還將配有雷射自動對焦、且自拍鏡頭以及主鏡頭都有光學防手震功能。UltraPixel 技術最先是用在 M7 上,到了 M8 仍繼續沿用,但等到 M9 時卻轉回用傳統的 2000 萬畫素主鏡頭規格。若 UltraPixel 相機真的回歸,那對於消費者將會是一大吸引力。

(圖/彭博社)

作業系統部分,HTC One M10 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6.0.1 棉花糖,以及 HTC 自家的Sense 8.0 UI介面。

價格 & 上市時間

至於大家最關注的價格以及上市時間,目前尚未有太多消息傳出,不過外媒《Android Authority》認為,以 M10 的規格看來,其價格可能將落在 700 美元至 800 美元之間;@evleaks 則表示,HTC One M10 將於 5 月 9 日於美國上市,且與全美 4 大電信商都有合作。其他市場的上市時間,則要等 HTC 自行公布才能知曉了。

(圖/路透社)

你可能會想看... 有驚喜?微軟傳與 HTC 聯手 將推全新 Win10 裝置! 

【下頁】諜照曝光!HTC M10 滿滿 iPhone 6 既視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