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驚喜?微軟傳與 HTC 聯手 將推全新 Win10 裝置!

2016/02/15 11:29 文/記者劉季清

(法新社)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HTC 將再次與微軟(Microsoft)合作,攜手推出 Windows 10 裝置,當時 HTC 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將要視整體市場反應而定。而微軟今日公開的一項工作徵才訊息顯示,兩家廠商似乎真的將重新走上合作之路,且 HTC 將推出全新的 Windows 10 行動裝置。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微軟公開了一則徵才啟事,要在台北招聘客戶經理(Director of Account Management ),微軟表示,該客戶經理將直接對中國深圳的業務經理( Director of Device Sales )直接匯報,且將需要負責直接與 HTC 溝通。

你可能會想看... 相機模組曝光! 這就是 HTC M10 的 UltraPixel? 

這項職缺原本是於 2015 年底釋出的,指出HTC 是微軟重要的第三方裝置合作廠商之一,且該職缺主要的目的就是「攜手 HTC,打造出提升使用者體驗的 Windows 10 產品組合」。該職缺明確指出「這一職務將全權負責與 HTC 5 之間的銷售以及業務,並協調好 OSG、市場以及 OEM 之間的關係。」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HTC M10 傳 4 月 11 日發表! 還將推出全新子品牌?

先前有消息指出,HTC 將會重新與 Google 聯手打造今年的兩款全新 Nexus 手機,今年也可能將有新的虛擬實境裝置推出;至於什麼時候可以推出這款全新的 Windows 10 行動裝置還無法確定;還要等 HTC 親自為大家說分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