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晚了iPhone 6年!iPad終於也準備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

2024/04/06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可能準備替iPad添加電池健康度功能。(圖/路透社)

蘋果從2018年的iOS 11.3開始為iPhone添加電池健康度功能,讓iPhone用戶能藉此評估是否需要更換手機電池。如今,這項功能在6年後終於要添加至iPad上了。

外媒MacRumors在iPadOS 17.5開發者測試版的程式碼中發現,有多處提及與「電池健康度」相關的描述,預估將引入最大容量和循環使用次數功能到iPad中。

目前傳聞蘋果可能在5月初推出新一代iPad Pro及iPad Air,尚無法確定電池健康度功能是否為新iPad獨有,或是會下放舊款iPad。

額外一提的是,蘋果在上月的iOS 17.4對iPhone的電池健康度功能進行了改進,新增「是否正常」的文字指標,不再只依賴「%最大容量」。另外,用戶還能查看「電池循環使用次數」,但這些新功能目前僅適用iPhone 15系列,舊款iPhone仍維持原有的顯示介面。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電池健康焦慮再見!iOS 17.4推出 10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