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iPad現身認證網站!暗示真有歷代最大12.9吋Air

2024/04/06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可能在5月初現身。(圖/路透社)

近日蘋果有2款新iPad在印度BIS認證資料庫被發現,現在又新增了2款,總共是4款新iPad通過認證,這表明新iPad離推出時間不遠了。

這4款新iPad在印度BIS認證網站上的代號為A2836、A2837、A2898、A2899,外界普遍認為是新一代的iPad Pro及iPad Air。新iPad Pro預計共11、12.9吋,新iPad Air除了10.9吋,可望首度加入12.9吋,認證資料等同暗示12.9吋iPad Air的存在。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上週表示,蘋果最初計畫在3月底或4月初發布新iPad,但由於新iPad需要複雜的製造技術,導致延遲至5月初。可能直接以新聞稿方式對外公開。

蘋果在去年沒有更新過任何一款iPad,使得今年的新iPad更加受到矚目。新iPad Pro的最大亮點是導入OLED螢幕,新iPad Air則添加歷代最大的12.9吋。除此之外,還會有重新設計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 5月推出!延遲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