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悍!HTC M10 規格全都露 UltraPixel 相機強勢回歸!

2016/01/29 15:32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辛苦撐過 2015 年,期待今年將有一個好的開始,而全新旗艦手機 HTC OneM10 或許將會是今年扳回一程的重要利器。最新消息揭露 M10 的詳細規格,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說不定 M10 將會是你過年後換機的首選。

曾多次準確爆料 HTC 新機消息的爆料達人 @evleaks 指出,HTC M10 將搭載 5.1 吋 2K 解析度(1440 x 2560)AMOLED 螢幕,預估在顏色對比、鮮豔度上都將提升;此外,M10 也將在 Home 鍵上加入指紋辨識感應器。

你可能會想看... HTC 逆轉勝?傳打敗華為、操刀 2016 年 Nexus 雙手機

內部規格方面,M10 將搭高通(Qualcomm)最新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20,繪圖處理器則將採用 Adreno 530 GPU。另外還將採用 4GB 記憶體、32GB 內部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擴充);作業系統則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6.0.1 棉花糖,以及 HTC 自家的Sense 8.0 UI介面。

HTC M10 會有什麼強大的效能以及令人驚喜的功能呢?圖為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你可能會想看... 以新機與服務硬抗 iPhone !HTC:2016 年將推兩款新旗艦手機

另一項令人興奮的消息則是先前搭載在 M8 手機上、廣受好評的 UltraPixel 相機即將回歸!不過這次的畫素直接提升到 1200 萬,還將配有雷射自動對焦、且自拍鏡頭以及主鏡頭都有光學防手震功能。UltraPixel 技術最先是用在 M7 上,到了 M8 仍繼續沿用,但等到 M9 時卻轉回用傳統的 2000 萬畫素主鏡頭規格。若 UltraPixel 相機真的回歸,那對於消費者將會是一大吸引力。

你可能會想看... 與 A9 神似? HTC M10、智慧錶設計流出! 

不過,@evleaks 指出,M10 這次將不會搭載招牌的前置雙喇叭 Boomsound,至於喇叭的細節與規格是什麼?目前還沒有太多詳細消息流出,因此還有待確認。

HTC M10 預計將不會在 2 月底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現身,將可能採取單獨發表的形式來推出。是否能幫助 HTC 在今年締造佳績?就要看看宏達電為大家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