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4渲染圖曝光!蘋果、Android都捨棄6吋以下小手機

2024/04/06 14:5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SE 4渲染圖,傳聞2025年推出。(圖/翻攝Yanko Design)

最近網路流出號稱蘋果下一代iPhone SE 4的保護殼諜照,外媒Yanko Design根據各方爆料和保護殼等消息,公開iPhone SE 4的渲染圖,讓果粉對新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iPhone SE 4有望採用6.1吋螢幕,整體外觀設計也相似iPhone 14,包括取消Touch ID,首度改為Face ID,成為唯一僅存的「劉海iPhone」,充電孔也轉換成USB-C。後置相機維持單鏡頭規格,感光元件和畫素將進行升級。

據傳iPhone SE 4的螢幕告別小尺寸,改採6.1吋螢幕。(圖/翻攝Yanko Design)

iPhone SE 4可能是唯一僅存的「劉海iPhone。」(圖/翻攝Yanko Design)

據傳,iPhone SE 4可能於2025年發表,若真的換上6.1吋螢幕,也意味蘋果iPhone全面告別小尺寸。現行販售的iPhone SE 3為4.7吋,自從蘋果取消mini機型後,喜歡小手機的果粉,只剩iPhone SE 3這個選擇,然而,明年也將掰掰了。

iPhone SE系列在蘋果產品線雖定位中階手機,但由於配置與主流iPhone相同等級的旗艦晶片,因此在效能具備旗艦表現,有其賣點。

另一方面來看Android陣營,華碩新一代 Zenfone 11 Ultra在今年也放棄了前兩代的5.9吋螢幕,轉而擁抱6.7吋大螢幕,使得6吋以下的「小旗艦」現在在Android市場已全軍覆沒。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Zenfone 改擁抱大螢幕!6 吋以下小旗艦手機全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