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新機來了?官方公開Xperia 5 V micro小而強大的袖珍手機

2024/04/06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在官方X(原推特)帳號公布一款「Xperia 5 V micro」的新機。(圖/翻攝X)

Sony何時發表2024年新手機?讓索粉相當關注。然而,Sony本週在官方X(原推特)帳號上公布一款命名為「Xperia 5 V micro」的新機,同時公開了外觀設計,掀起網友熱議。

Sony在發文中表示,Xperia 5 V micro主打「Small But Mighty (小而強大)」,強調儘管外型迷你,但配備強悍的相機。Sony還附上了一張宣傳海報,從外觀看來,Xperia 5 V micro看起來像是Xperia 5 V的縮小版,螢幕尺寸可能僅有2吋,是一款袖珍手機。

可惜的是,由於此篇官方發文的時間是在4月1日,外界普遍認為這應該只是一個愚人節玩笑。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I 三鏡頭規格曝光!升級幅度要看 AI 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