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揭開 HTC One M10 神秘面紗!5 大預測一次看!

2016/02/17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One M10 外觀設計

或許你認為,HTC One M10 既然是「M」系列手機,自然會延續該系列的外觀設計。然而,根據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HTC M10 這款代號為 Perfume 的手機,其設計將會有不少 HTC One A9 的元素。@evleaks 特別提到:「如果你喜歡 A9,那你一定會愛上 M10。」

傳出 HTC M10 手機將會有 A9 手機的設計元素(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根據消息指出,HTC One M10 將搭載橢圓形的實體 Home 鍵(同時搭載指紋辨識感測器),電源以及音量鍵則位於左側。這其中最大的變動應該就屬移除了招牌的前置雙喇叭 Boomsound,雖然可以捨棄醜醜的「三下巴」設計,也能讓手機變得更輕薄;不過  Boomsound 喇叭是 HTC M 系列的招牌賣點,若真的移除,恐怕會少了一個吸引消費者的主要特色。

HTC One M10 的實機圖先前已經曝光(圖/@evleaks)

你可能會想看... HTC 重返代工路? 傳 Google 有意親自設計 Nexus 手機!

【下頁】HTC One M10 還有哪些特色?一次看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