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通 S695G 處理器曝光!中階手機將能支援 144Hz 螢幕刷新率

2021/09/15 12: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通)

面對聯發科(MediaTek)一連串中階、高階處理器的推出,高通(Qualcomm)也準備釋出新處理器應戰,根據外媒《WinFuture》的報導,全新中階處理器可能將會是 Snapdragon 695G。

據報導,高通過去所推出的 Snapdragon 600 與 700 系列都一直都有「G」後綴的強化型號,而這次也不例外,Snapdragon 695G 將會是一款 600 系效能最強的中階處理器,且支援 5G 行動網路以及 144Hz 高螢幕刷新率等功能。

從目前流出的規格來看, Snapdragon 695G 將是一顆八核心處理器,擁有四個 2.5GHz Golden 核心以及四個 2.2GHz Silver 核心,顯示單元規格不明,但估計在運行遊戲及螢幕顯示方面有不錯的表現。

除了 Snapdragon 695G 外,《WinFuture》還透露高通可能還有另一款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規格比前者低一階,甚至不支援 5G 行動網路,定位給價格更實惠的中階遊戲手機,但目前不清楚 Snapdragon 665 的實際規格與發佈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整體效能比前代提升30%?傳高通新一代Android 旗艦手機晶片跑分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