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手錶將有 2GB RAM?高通 Snapdragon Wear 5100 處理器規格曝光

2021/09/03 17:4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通官網)

根據外媒《WinFuture》報導,高通(Qualcomm)預計於不久的將來推出新款 Snapdragon Wear 5100 智慧型手錶專用處理器,並為穿戴式裝置帶來不少性能上的提升。

從流出的代碼資料來看,高通 Snapdragon Wear 5100 會是一顆八核心 ARM 處理器,具備四個 Cortex-A73 以及四個 Cortex-A53 核心,從規格上來看不難發現 Wear 5100 是基於上一代 Wear 4100 / 4100+ 的加量升級版本。

有別於三星(Samsung)目前最好的 Exynos W920 處理器,高通的 Snapdragon Wear 5100 可能仍使用原本的 12nm 工藝,因此無論在效能或是功耗控制都將落後於 Exynos W920。

此外,高通的 Snapdragon Wear 5100 仍將有一個大優勢,就是將支援更多且更快的 LPDDR4X 記憶體,使智慧型手錶最多能達到 2GB 記憶體容量,且內建儲存容量也上看至 8~16 GB,而且也能支援如 5MP 和 16MP 規格的相機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藍牙技術再進化!高通要讓無線耳機挑戰「無損音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