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5 即將露面! 2 月 24 日確定發表

2016/01/23 12:45 文/記者譚偉晟

在號稱首款 Snapdragon 820 的手機頭銜被取代後,小米 5 的發表日期始終成謎。在經過一連串的延期再延期,現在正式的發表日期終於曝光了!小米聯合創始人黎萬強宣布,將在 2016 年 2 月 24 日舉辦春季發表會,屆時小米 5 手機就會正式亮相!

【看更多】去年過得不開心? 小米換跑道 要去做機器人了!

小米 5 手機諜照影像(圖/笨笨搞機)

作為估值達到 460 億美元的獨腳獸公司,小米 2015 年的表現並不理想。其中智慧型手機的銷量未達預期,讓小米 5 的銷售表現更添壓力。儘管黎萬強在發布這項訊息後(網址在此),讓許多「米粉」紛紛跳出來,表示期待小米 5 這款年度旗艦機的推出,但恐怕還得面對同時間多款新手機的競爭。

這款手機除了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 外,搭配 5.2 吋螢幕(Full HD 或 2K 畫質)、3/4GB RAM、16/32/64 的內部儲存空間,並且會使用 16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1300 萬畫素自拍相機的搭配,並且使用 3030mAh 電池。系統是 Android 6.0 配合 MIUI 介面,售價則傳出是 599 美元。

小米 5 諜照影像(圖/笨笨搞機)

不過由於同時期,Samsung、LG、Sony 都被預期會推出新款手機,其中不乏旗艦機種,小米選擇在這個時間發表旗艦手機,以其主打 CP 值、而少有創新功能的特點,恐怕難以在發布時獲得大量關注。

你可能還想看... 8000 萬銷量未達標! 小米:我們仍是中國第一小米神話不再!飢餓行銷失效 只剩低價機撐場小米筆電採用高階規格設定!但處理器卻是用上一代的?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