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微軟而生? 小米 4 現在也能用 Windows 10!

2015/12/03 17:25 文/記者譚偉晟

今年 3 月,Microsoft 透露了在小米 4 手機上測試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消息。而現在 Microsoft 正式釋出了小米 4 手機專用的 Windows 10 Mobile ROM!由於小米手機在設計之初,就是為了刷機用戶而採用了雙系統,因此用戶可以輕易的安裝 ROM,讓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安裝至手機中體驗。

◎看更多:小米處理器新進展:與 Qualcomm 簽好協議了!

小米 4 專用 Windows 10 Mobile ROM 正式推出(圖片來源/小米)

目前小米 4 手機用戶已經可以到小米論壇下載這款 ROM(網址在此),可以安裝完整的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不過需要注意該系統僅能刷入 4G LTE 版的小米 4 手機。Microsoft 計畫透過發布多款 Android 裝置的 Windows 10 Mobile ROM,來提升 Windows 10 手機的使用量。

小米 4 運行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圖/小米)

而小米正是作為 Microsoft 前進 Android 裝置的重要夥伴,像最近推出的小米平板 2 ,就是一款擁有 Android 和 Windows 10 雙系統的裝置。透過擁有大量刷機用戶的小米社群,Microsoft 可望透過獲得大量的系統反饋,來改善 Windows 10 系統運行在 Android 裝置上的體驗,並且拓展 Windows 10 在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率。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模式失靈? 被批品牌價值過度高估! Intel Atom 處理器超威!小米平板 2 效能爆表大螢幕 5000 有找!小米再推紅米 Note 3 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