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果粉們想要嚐鮮 Apple News 應用?學會這一個指令就可以

2019/03/16 11: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去年推出的 MacOS Mojave 作業系統,第一次將 Apple News 帶到桌面系統上,不過這個非常便利的應用程式與 iOS 版本ㄧ樣:台灣的用戶目前仍無緣使用。

在 iOS 系統上,台灣的使用者如果想搶先嘗試 Apple News 應用,可以透過修改「設定」->「一般」->「語言與地區」,將「地區」改成美國或英國就行。但在 MacOS 上,即便通過相同的方法修改成美區或英區,打開 Apple News 依然會顯示無法使用。

如果等不及想在 Mac 上嚐鮮 Apple News 強大的功能,這邊特別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而且還不需要修改「語言與地區」(一旦修改成其他地區,許多東西例如貨幣、曆法都會改變,對工作用的電腦來說終究不太便利),僅需執行一道簡單的命令即可: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首先,用戶必須先準備一個美國的 Apple ID。

接著開啟 MacOS 的「終端機」應用程式(可以在「應用程式」->「工具程式」中找到)。

然後將以下命令複製到「終端機」上並按「Enter」:

”open -a /Applications/News.app“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這樣一來,電腦就會自動打開 Apple News 應用程式,如果用戶已經提前在 Mac App Store 中登入美國 Apple ID 帳號,那 Apple News 就會顯示完整的新聞內容。此外,如果不想要每次開啟終端機輸入命令,可以直接在 Apple News 打開的情況下,在 Dock 上的 Apple News 圖標上點擊右鍵,並選擇「選項」->「保留在Dock上」即可。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你可能還想看】

 macOS 10.14 Mojave 正式版上線!這 5 個重點功能大受歡迎

台灣人才懂的「密碼」!國外工程師Po文發問:為何這麼多人用這組亂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