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首款無線洗地機 三重分離技術搞定地板清潔

2024/03/20 05:34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Dyson

Dyson推出品牌首款雙驅四刷無線洗地機WashG1,一機就能搞定地板清潔。

看好「科技拖地」的市場需求,Dyson推出品牌首款雙驅四刷無線洗地機WashG1,主打三重分離技術,能夠自動分離固態、液態髒污及毛髮,同時確保固態碎屑不會與污水混雜,地板清潔一次到位,不僅讓機器本身更乾淨衛生,也能讓清潔效力更持久。

不同於市面洗地機大多依賴吸力清除髒污,Dyson WashG1採用非吸力驅動,靠著兩條內置馬達的主滾筒反向旋轉,污垢不會殘留在管道中,並透過26個出水口均勻浸潤滾筒進行拖地工作。主滾筒更配備尼龍副滾刷,可用於清除滾筒上的固態碎屑或毛髮,固態碎屑會被分離至碎屑盒中,污水則收集至污水箱,不會彼此混雜。

Dyson WashG1並提供四段模式,可依據情境需求切換成低、中、高檔及強效選擇,靈活調整出水量與濕度。即日起在台開放預購,售價22,900元。

Dyson WashG1不依賴吸力,污垢不會堆積殘留在管道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